绯澈神宸

五悠洁癖左右完全固定

20170715,祝我们的主人公绿谷出久生日快乐!

授权转载汉化,勿二传,修图汉化:我
原作者Tumblr id:athanatosora【O网页链接

作为一个不是很JUMP主角的JUMP主角,温柔、善良、包容、慷慨、天生拥有救赎他人的本质、眼中有永不熄灭的光、内心坚毅永不屈服。十几年来承受着全世界的否定和压力,即使这样,他仍然坚持着他所坚持的东西,没有改变,也不会改变——天生的英雄。

引子作为出久的妈妈,事实上承受的不比出久要少,她把错归咎于自己头上——是说这个性格果然遗传给了出久呢。总之希望出久继续成长,不要再那样伤害自己,不要让自己承受过多的重担和压力,继续前进吧,PLUS ULTRA!!

他不是STK,也不是雄不雄这种可笑的问题。尊重他原本的人格吧,他是绿谷出久,是一位成长中的英雄。

(明天发胜出大礼包)

热度(481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绯澈神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