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澈神宸

五悠洁癖左右完全固定

真是好笑了,我他妈屏蔽了屎然后刷tag看见屎被恶心到难道是我的错?你他妈一开始没把tag打全也是我的错咯


——意犹未尽,29/07/2018 update

1、你他妈标题打的AB和BA,实际上你tag应该打ABA而不是AB+BA,但是鉴于高贵的互nm攻无nm差党脸很大就要打AB和BA,我也不能说什么,我好好的屏蔽了逆家的tag,我做到了我力所能及的事,然后你他妈的标题写AB BA,tag只打我家的,我只能默认你是蹭热度的沙雕

2、我的人身攻击的对象是【蹭tag热度的废物】,如果作者不是【蹭tag热度的废物】,那我攻击的就不是作者,当然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他妈要骂谁关你P事啊,我就骂了怎么地

3、我最恶心别人拿素质说事,素质和你妈一起在天上遨游,我没有素质,谢谢

热度(257)

© 绯澈神宸 | Powered by LOFTER